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调度会议

2021-09-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9月26日,我县召开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调度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县领导温建敏、王登山、董亮、串志国、许潇、葛建敏、王彦峰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开竣工等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奋发作为,以周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努力提升全市排名位次。要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政务效率、打造公平公正的法制环境、持续优化服务环境,齐心协力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强调,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包联企业项目,了解建设进度、安全生产、环保治污、产量库存等实际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自己锻炼成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熟知并掌握经济指标、生产消耗等复杂数据之间的普遍联系,能够专业精准的剖析问题,善于精细有效的解决问题,做到高质高效的推进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对于本行业本部门涉及的各项数据指标、排名情况、进展情况,做到心中有数、抓实抓细。全县上下要树立直面问题、担当担责的勇气,主动拉高工作标尺,遇到难题敢于动真碰硬,坚决杜绝不认真、不落实、不负责等问题发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状态,决战决胜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前,我县收听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和项目“双进双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