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召开一产固投、农业招商、农村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农村户厕排查整改和动物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9-29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32908828601

9月28日,在县政府档案楼第一会议室,我县召开了内丘县一产固投、农业招商、农村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农村户厕排查整改和动物疫病防控等重点工作推进会。政府副县长韩利锋、县农业农村局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县供销社、水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主管副职、及各乡镇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农业农村局对一产固投、农业招商、农村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农村户厕排查整改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听取了各乡镇一产固投及农业招商进展情况汇报。

政府副县长韩利锋对一产固投、农业招商、农村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农村户厕排查整改和动物疫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难的工作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一是要抓招商,促固投。有项目的要狠挖潜力,没项目的要狠抓招商,增加一产固定资产投入。二是要抓统筹,促落实。加强协调,做好农村宅基地基础信息调查资料收集工作。三是要抓整改,促清零。加大问题厕所整改工作力度,必须在10月15日前完成全部整改,确保做到问题厕所“动态清零”,保证在国家和省级验收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