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文广旅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培训会

2021-09-30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32982803552

9月29日下午,在文广旅游局会议室组织召开了节前全县文旅行业消防安全知识暨安全生产培训会,特邀请邢台市消防中心专业人员为大家授课,会上结合当前消防工作的实际和案例,详细讲解了相关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报警注意事项、火场基本处置要领等进行详细讲解,全县文旅行业经营单位负责人、文旅局机关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县相关文件精神,县文旅局负责人对全县旅游景区、星级宾馆、互联网上网经营场所、娱乐场所、营业性演出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经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我县文旅行业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意识,有效提升了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了我县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平稳、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