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文广旅游局中秋假期开展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2021-09-21      发布机构:文广旅游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工作部署      主题分类: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文号:      索引号:wgxj/1632986379135

为确保中秋节假期内丘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县文广旅局执法大队在中秋假期对辖区内A级景区、网吧、歌厅、旅行社等行业领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经营情况进行了检查。

重点对景区是否落实“限量、预约、限流”措施;文化娱乐场所是否做好“三码”、 消杀、健康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

对个别存在安全隐患的单位,责令其立即整改,确保假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稳定,全县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