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1-10-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5日晚,省市先后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局长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开展再核查,深入基层、加强指导,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新发现的密接和次密接进行深入排查流调。要高度重视重点人员,对境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人员,严格落实点对点接送、健康监测、核酸检测等措施;对各地来函要求协查的人员,要坚决排查核查到到位。要认真开展“回头看”,加强明察暗访,全力落实10个常态化、30项举措,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按规定开展工作;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推动形成良好习惯,确保疫情不输入不扩散。

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扎实地把各项部署和要求落实到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以对人民生命负责的态度,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保卫战。要压实各级责任,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行动上,要对各项防控措施进行回头看,通过查漏补缺,堵住疫情防控的漏洞;要再梳理再核实疫苗接种补种情况,构建和筑牢全民免疫屏障。同时,要全力保障能源和电力供应,集中精力抓好安全生产和防汛工作,高质量推进经济建设等各项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