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1-10-0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7日,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县委二级调研员刘新会出席并主持开班仪式,副县长韩利锋出席仪式并致辞。

韩利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接好脱贫攻坚“接力棒”、跑好乡村振兴“接力赛”,为实现共同富裕“接力干”。要从工作任务上,思想认识上,干部作风上,具体工作上,清醒认识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努力做好全面对标,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有序推进。各部门要上下同心、主动行动,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各乡镇乡镇长、主管副职、工作站站长,309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管副职、75个驻村工作队队长共计450余人参加培训班,并进行了相关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