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温馨提示:城区部分路段管网改造,出行请注意

2021-10-10      发布机构:内丘交警微发布      浏览次数:63     字体:[  ]

体裁分类:公告公示      主题分类: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号:      索引号:rmtzx/1633834212940

出行提示.png

广大居民朋友:

为保障我县居民生活水平质量,近期部分路段(老法院路口—西环、白天鹅岗—西环)开始管网改造工程。

内丘交警温馨提示

施工期间请过往车辆注意道路交通标牌、警告并绕行,服从道路交通和施工管理人员的现场指挥,做到不强挤、强塞,确保安全。

请广大居民朋友提前选择出行路线,途经现场车辆按照交通标志减速慢行。因施工给您带来的不便,请支持和理解。

内丘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1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