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2021-10-15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34258611728

10月14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4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在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人才工作的思想认识,不断加强和改进人才工作,优化人才队伍结构,落实各项优惠政策。鼓励人才深怀爱国之心、砥砺报国之志,主动担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要切实维护好生物安全大局,严格落实四方责任,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系统思维,推进大气污染、水污染、土壤污染综合治理。要充分发挥主管部门和属地乡镇作用,保护好动植物资源,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健康生态系统。

会议听取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后评估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认真总结梳理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中存在的问题,采取有力举措,积极协调解决,确保在评估工作中取得先进位次。要进一步增强为民情怀,切实解决老百姓的烦心事、揪心事。针对生活困难的未成年人等特殊群体,要加大政策倾斜和资金扶持力度,努力为其营造良好的成长生活环境。

会议研究了《内丘县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管理办法(试行)》《内丘县土地招拍挂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关于交易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结余指示的请示》等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