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

2021-10-1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4日,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领导小组(扩大)会暨巩固脱贫成果工作推进会召开,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重点关键,扛牢压实责任,切实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筑牢高质量发展坚实基础。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副县长韩利峰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部署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后评估工作的现实紧迫性,切实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作为当前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措施,精准做好动态监测,提升防返贫监测帮扶质量,加大排查力度,按照要求应纳尽纳。要强化问题整改,建立工作台账,紧抓快办、对账销号,确保问题动态清零。要完善推进机制,严明工作纪律,层层抓落实,全力以赴、主动作为,不断提升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