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到大孟村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2021-10-1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15日,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到大孟村镇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刘新会参加调研。

在首先召开的座谈会上,范艳娜一行听取了大孟村镇负责人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信访、环保、双进双产等重点工作情况的汇报。范艳娜指出,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标准高、要求严,部门、乡镇要压紧靠实工作责任,紧盯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困难问题,做好全面摸排工作,严格落实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过筛子、查漏洞,确保问题清零见底,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

随后,范艳娜一行深入到大孟村镇十方村、南刘庄村,随机到脱贫户民家中走访。每到一处,范艳娜都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子女就学、产业发展及看病就医等情况,对脱贫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解决。范艳娜强调,各相关部门和乡镇持续抓好防止返贫动态监测,科学编制好乡村建设规划,持之以恒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打造优美的生活环境和良好村容村貌,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