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1-10-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1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县领导管志民、温建敏、董亮、葛建敏、王铁塔、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丝不苟地落实好省、市部署的各项举措和要求,坚持以疫情为命令,哪里发现了疫情,就及时对哪里的来返邢人员进行排查管控。要深入排查外省输入无症状感染者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确保不漏一人。要严格落实分类管控要求,加强隔离点规范化管理,坚决防止隔离点发生内部交叉感染。

会议强调,当前要把“管防结合”作为重中之重,迅速组织开展流调“回头看”,防止发生遗漏,坚决避免风险扩散;要以境外和国内发生疫情地区来返邢人员为重点,广泛发动,细致排查;要以封控、管控的社区(村)及集中隔离场所为重点,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和要求;要落实责任,严明纪律,各县(市、区)四大班子领导要切实做好封控区、隔离点的分包工作,坚持谁分管谁负责谁承担责任,确保隔离管控、基层排查、核酸检测、服用中药、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落实到位。

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