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我县收听收看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

2021-10-23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2日,全国校园安全专项整顿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校安全是学校的头等大事,各学校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校园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对查找出的安全隐患,要迅速整改到位,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各校要全力加大校园安保力量培训力度,加强安全演练,把好校园安全第一道“关口”。要建设和落实好护学岗工作,全面落实校园安全责任,健全校园安全责任体系,不断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师生安全培训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要始终把校园欺凌整治行动作为社会综合治理的重要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保障,改善教育民生的重要载体来抓,用坚定的决心打好校园欺凌专项整治攻坚战。同时,各校要全力加强交通安全、食品及饮用水安全、消防安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立安全风险保障、处置突发安全事件和平安校园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