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

2021-10-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3日晚,我县收听收看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用最坚决态度、最有力举措,以最短时间、最小代价遏制疫情,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强调,要坚决抓好重点人员排查追踪,紧盯密接者、次密接者和重点地区返回人员,充分发挥基层社区作用,抓紧开展扫楼式排查,对酒店、机场、车站、等重点部位开展全员排查,加强大数据推送协查,确保全覆盖、无遗漏。相关部门要集体作战、协同发力,以最快速度开展流调筛查,彻底查清感染者、密接者活动轨迹并对相关人员落实管控措施。核酸检测要提速,快采样、快出结果、快推送,切实做到早发现早处理。要压紧压实属地辖区、行业部门、单位、个人家庭“四方责任”,发扬严实过硬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防控举措落地见效,努力把疫情传播的可能性降到最低、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控制在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