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委书记管志民调研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

2021-10-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4日,县委书记管志民实地调研指导集中隔离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县领导崔子安、董亮、李吉春、付刚参加调研。

在隔离点项目现场,管志民一行边走边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察看隔离板房电力、排水、通风等设施建设情况。管志民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实施集中隔离观察,是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的有效手段,要切实做好集中隔离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加强集中隔离场所管控,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尽可能阻断一切疫情传播。

管志民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加快建成标准化集中隔离点。要严格标准化建设工作,科学合理布局用水、用电、网络、消防等设施,确保隔离点能切实发挥作用。要强化施工人员安全意识、自身防护意识,在抓好安全和质量保证的基础上合力推进,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