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关爱未成年人成长

我县召开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部署会议

2021-10-2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7日,在收听收看省市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动员部署会议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我县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并讲话。县长崔子安讲了意见。县领导范艳娜、王申杰、刘新会、韩立锋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巩固脱贫成果的责任感、紧迫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的部署要求上来,集中精力、集中时间,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把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做深做实做细,坚决守住不发生返贫的底线,确保脱贫成果更加稳固、更可持续、更有实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责任明晰、分工明确、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稳扎稳打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要对标对表,把握评估要求、强化问题整改,加强对重点人群的关注,做到问题检视到位、指导到位、整改到位。要突出重点,持续攻坚克难,以政策落实夯实巩固脱贫成果基础,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工作调度,以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后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