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

2021-10-2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经济工作调度会,听取前三季度经济指标运行情况的汇报,分析当前各经济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县经济运行面临的形势依然严峻,压力很重。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把保持经济平稳运行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问题补短板,再增措施,再鼓干劲,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赶超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好项目建设,对已投产项目和现有企业,要加大帮扶力度,落实惠企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要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强化分析研判,逐一梳理问题,逐项制定措施,真正做到应收尽收、应统尽统。要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瞄准对接产业链龙头企业,做好延链、补链、强链,强化产业竞争力,带动产业集群发展。同时要合理调度招商人员工作积极性,做到责任明确,奖罚分明,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