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郑**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案

2021-10-29      发布机构:卫健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事后公开      主题分类:其他      文号:内卫医罚﹝2021﹞005号      索引号:nqxwsj/1635494313504

      行政处罚决定书

              文号内卫罚﹝2021005

被处罚人(单位/个人):郑**   经营地址:中兴北大街*****号楼***号内丘县**美甲店   住址: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村***号   性别:女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码:1***************

本机关依法查明郑**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执业证书》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

以上事实有证据一:杨**2021年8月17日提供的举报材料;证据二:杨**2021年8月18日2次询问笔录;证据三:杨**身份证复印件;证据四:杨**账单详情和微信支付交易明细证明;证据五:杨**提供的与**国际的微信聊天载图和双眼皮手术前后照片;证据六:现场笔录及现场照片;证据七:卫生监督意见书;证据八:调取证据通知书;证据九:营业执照复印件;证据十:郑**身份证复印件;证据十一:郑**的询问笔录;证据十二:郑**的询问笔录;证据十三:郑**提供的微信支付交易明细;证据十四:郑**提供的手术器械

郑**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医师执业证书》开展医疗美容诊疗活动的行为违反了《医疗美容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三十九条,按照《河北省卫生健康行政处罚裁量基准》第一章第一节第二条的规定,立即停止开展医疗美容执业活动,给予郑**没收内卫医证保20211号证据先行登记保存的剪刀、测量尺、镊子、设计桥、刀片、刀片架、缝合线医疗器械和违法所得4500元,决定予以你罚款10000元整的行政处罚。

罚款于收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缴至: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丘县支行。逾期不缴纳罚款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第七十二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可以每日按罚款数额的3%加处罚款。

如不服本处罚决定,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书之日起60日内向邢台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或内丘县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或者6个月内向内丘县人民法院起诉,但不得停止执行本处罚决定。逾期不申请行政复议也不向人民法院起诉,又不履行处罚决定的,本机关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内丘县卫生健康局

                                                        2021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