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政协举行内丘名优特产品与邢台家乐园集团全面对接洽谈会

2021-10-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8日,县政协举行内丘名优特产品与邢台家乐园集团全面对接洽谈会。县政协主席马聚林、副主席程力出席会议。家乐园集团党委书记、副总经理路明宇及我县部分商业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委员履职“三有三贴近”活动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县政协领导定期调研委员企业发展,在走访中,针对林树文委员提出的把产品在家乐园超市销售的想法,并结合许多本地产品加工户受疫情影响,销售量减少的情况,县政协积极联系家乐园集团,与全县名优特产品经营户、加工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洽谈对接。

马聚林对家乐园集团来我县考察洽谈表示欢迎,他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认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进名优特产销对接,为生产与销售搭建良好合作平台,在生产和流通之间架起一座桥梁,形成一条纽带,达到活跃市场、搞活经济、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目的。

洽谈会上,我县名优特产品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产品特色、产品规模及市场定位等情况,与家乐园集团考察人员进行交流对接。会后,家乐园集团考察人员到河北金极调味食品公司、辛东庄火龙果种植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对我县绿色及优质农产品表现出了浓厚兴趣,表示一定加大与内丘商户合作,共同为全市人民生活提供优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