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

2021-10-3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东升、胡静霞、王云杰,二级调研员秦中堂,三级调研员李金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人大各项工作中,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党中央召开人大工作会议,在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人大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人大的同志是极大鼓舞和激励。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带头学、主动学、联系实际学,切实落实到行动上和具体工作中。要认真贯彻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六个必须”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要求,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优化营商环境监督工作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