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县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

2021-11-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0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总体平稳,但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进一步强化防控举措,坚决守住疫情防线,以实际成效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持续抓好隔离管控,严格规范管理,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隔离人员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要落实“四集中”和“四个一”要求,全力以赴救治患者,严格执行防院感各项规定,确保患者零病亡、医护人员零感染。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我县加强针接种、隔离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