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召开县城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汇报会议

2021-11-0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城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汇报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出席会议。副县长李吉春主持会议。县直各有关部门、内丘镇、国融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听取了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我县县城城市更新改造三年行动专项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设计方案分别发言,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管志民、崔子安对规划设计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指出,城市更新是顺应城市发展形势,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竞争力的系统工程。要以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规划先行,坚持依法依规,坚持简洁顺畅,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各部门配合、全民参与的工作机制,综合实施、分步推进城市更新工作,不断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味,打造文明包容绿色品质新城。

管志民、崔子安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其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要明确城市定位,在学习借鉴好的经验基础上,充分展示内丘的特色和优势,精心打造城市建设亮点工程。要注重细节打造,统筹考虑车辆停放、道路改造、市政设施建设、沿街建筑面貌提升、城市绿化、公园建设等,体现功能性和高品质。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确定实施的项目要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城市更新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