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推进会

2021-11-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暨“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管志民,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申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认真梳理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存在问题立行立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实化,持续提升我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的质量水平。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确保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取得更大成效。要深入推进“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活动,确保在为群众为企业办实事上取得更大成效。要坚持学史力行,确保在推动邢台高质量赶超发展上取得更大成效。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通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实效。要聚焦民生工作短板弱项、痛点堵点,加强调研督导,严格考核问责,推动惠民政策和民生实事有效落实。各责任部门要具体负责、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实事项目如期交账。要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冬季清洁供暖、社会稳定等工作,坚决守牢安全发展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