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县长崔子安督导调研方舱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

2021-11-06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5日,县长崔子安督导调研我县方舱集中隔离点建设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杰,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局长王军参加调研。

崔子安实地察看了方舱集中隔离点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现场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施工进度以及存在问题和困难,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崔子安强调,开展集中隔离点建设,有针对性实施集中隔离并加强管理,是有效预防和控制疫情传播扩散的重要举措。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把隔离点规范建设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倒排工期、日夜奋战,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最短时间内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要严格落实隔离点建设规范要求,科学设置“三区两通道”,认真做好水电暖铺设、生活必需品配备、生活垃圾和废水处置等工作,力争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