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内丘县妇联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2021-11-12  来源:内丘妇联 字体:  打印   

11月11日,内丘县妇联在蓬山公园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宣传活动。

20211112090258.jpg

内丘县巾帼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通过发放“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社会”宣传年历、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在场群众详细讲解“平安家庭”创建内容,呼吁大家要树立法治意识、男女平等意识,在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构建和谐社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1112090450.jpg

家庭是心灵的港湾,是每个人生长的摇篮,有家才有爱和幸福。家绝不应该成为滋生暴力的土壤。反家暴是社会各界共同的责任。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我们的小家平安,社会的大家才能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