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美丽乡村 >  乡村振兴

我县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11-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6日,我县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听取各乡镇和有关部门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并对我县迎接后评估考核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韩利锋讲了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形势,不断增强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上下同心、合力攻坚,又快又好,又严又细的落实好、执行好。要对接了解评估工作相关事宜,归纳整理本部门工作亮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要对辖区巩固脱贫工作进行全面梳理,同时做好“三查看一宣讲”工作,确保我县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继续保持先进。

会前,我县收听收看了全市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工作部署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