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1-11-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和县委各常委出席会议。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刘占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等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领导干部岗位调动带上家乡工程队”问题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两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值班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刘海生、李志刚同志在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准备情况汇报;研究并原则同意《县政协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实施意见》。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纪委工作要求,进一步认识“领导干部岗位调动带上家乡工程队”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自查整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杜绝此类问题以任何形式出现。要严肃执纪问责,从严从快查处相关违规违纪问题,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值班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值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值班带班制度,严肃值班工作纪律,加强值班督导检查,确保政令畅通、运转高效,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平稳健康有序发展。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细化任务、压实责任,继续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确保后评估工作取得优异成绩。要压实县级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县直部门等各方责任,真正将各项工作要求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考核要求,全面摸清问题,完善建立台账,逐项落实整改责任,做到问题检视到位、指导到位、整改到位。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协作,以争分夺秒的工作力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补足短板弱项,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