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2021-11-18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县委书记管志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崔子安,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等参加会议。市委第四督查组组长刘占平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政治学习一刻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扎实做好高质量赶超发展各项工作,作了书面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对推动科技创新、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和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最大限度释放发展潜能。要全面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真正做到为党分忧、为民尽责,努力为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要始终抓牢意识形态工作,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攻坚精神、攻坚姿态、攻坚节奏,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快突破、早见效。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一份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勇于担当作为,奋力谱写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制定学习计划和方案,深入抓好宣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统筹兼顾、稳妥高效地把各项重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争取“今年最好结果、明年强劲开局”。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落实好常态化防控措施,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构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抢抓当前有限的施工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投资。要科学做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持续改善我县空气质量。要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扎实做好民生保障。要精准落实考核要求,持续加大调度力度,研究推进措施,推动全县整体工作向上向好。要如履薄冰守好底线,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