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媒体报道

河北内丘:搭好就业“桥” 解决用工“难”

2021-11-18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字体:  打印   

当前疫情期间,针对企业缺工招聘难、群众外出打工难的问题,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人社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访万家帮万企解万难”实践活动,联合举办“‘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1年金秋招聘月网络招聘会,采取“直播+线上招聘”等模式,组织8家招聘企业提供了涵盖生物科技、教育培训、服装百货等领域的200多个就业岗位,为县内广大求职者搭好就业“桥”,助力企业解决用工招聘难题。

18102144.jpg

18102149.jpg

11月10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内丘县人社局,主持人和企业工作人员正在直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