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

2021-1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先后召开视频调度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县政协副主席、县卫健局局长王军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科学高效开展排查流调工作,全面进行追踪溯源,确保全覆盖、无盲区,有效防止疫情输入反弹。要全面细致高效做好协查函、大数据推送与基层排查比对落实“日清日结”工作,织密扎牢排查管控网。要加强组织发动和宣传引导,提高群众接种意愿,科学预判和安排接种工作,及时、稳妥、有序开展各类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确保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全面构筑群体免疫屏障。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面消杀、专业消杀、规范消杀工作,切实加强公园、商场、超市、交通等公共场所消杀工作,为群众构建更加安全健康的公共环境。

省市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加强针接种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