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省深化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实施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

2021-1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2日,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省深化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实施暨知识产权保护大会。县长崔子安,副县长王彦峰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事关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全省上下要坚持政治站位,加快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坚持质量标准引领,聚焦办好“三件大事”、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环境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助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依法保护知识产权,提升市场综合监管能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会议强调,要着力提高质量标准水平,加快构建结构合理、技术先进、特色鲜明的标准体系;着力强化全面质量管理,建立信息采集追溯系统,开展优质品牌创建行动,打造一批影响力大、生命力强的知名品牌和“百年老店”;着力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高价值知识产权创造体系。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以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为支撑,以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保障,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