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

2021-11-24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3日,我县召开2021年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推进会。县长崔子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二级调研员刘新会讲了意见。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会议。副县长韩利锋传达了《2021年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内丘县接待方案》。

会议指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全面振兴,是一项事关全局的重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科学精准的工作举措,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确保后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强调,当前这个关键时刻,各方责任都要压得更实、弦绷得更紧,决不能有任何环节掉链子。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后评估工作,聚焦重点工作、重点领域、重点人员,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和全力抓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工作方案,规范措施,一把手要亲自牵头抓落实。要严明纪律,转变工作作风,各帮扶单位驻村帮扶干部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把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主动担当作为,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和优异的工作成绩,顺利通过国家和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