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部门乡镇动态

我县2021年社区冰雪运动会开幕

2021-11-25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4日上午,2021年内丘县社区冰雪运动会开幕式在县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县政府党组成员葛建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葛建敏在致辞时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实现民族强盛、国家振兴的重要基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希望各代表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顽强拼搏,勇争第一,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广大工作人员加强协调,搞好配合,为比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希望各位裁判员忠于职守,公正裁判。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把本届冰雪运动会办成一届精彩纷呈、团结协作、激情奋进的运动盛会。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共有10个社区代表队参加,将分别参加陆地冰壶、桌上冰球、VR冰雪体验、轮滑等运动项目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