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2021-11-26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37893086854

11月25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对照思想和工作实际学,准确把握全会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贯彻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当前已至年终岁尾,各项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查漏补缺,迎头赶上,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会议研究了《内丘县关于进一步加强土地储备工作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土地管理,完善土地储备管理制度,着力解决当前土地储备中存在的矛盾和问题,规范土地市场运行,提高建设用地保障能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将梁原店住宅楼划转至内丘县国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请示》和《关于将内丘县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整体划转至内丘县国融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请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