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召开应对疫情工作调度会

2021-11-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5日,在收听收看省应对疫情工作视频调度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政协副主席、卫健局局长王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疫情输入风险依然存在,要扎实开展大数据排查,以技防与人防相结合的形式,织密“防护网”,筑牢“防控墙”,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要进一步规范举办大型活动、会议、培训等审批报备制度,严控线下大型活动,尽量选择线上举办,能缓办尽量缓办。社区和各乡镇要继续加大疫苗接种工作力度,加快推进加强免疫接种,强化接种安全,确保应接尽接。要加大宣传力度,发布致在外人员的一封信,倡议就地过节,减少春节期间人员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