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举办食品快检“进市场 进社区 进校园 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

2021-11-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我县举办食品快检“进市场·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活动启动仪式。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调研员刘忠涛,县领导李金健、王彦峰、房明生出席启动仪式。

副县长王彦峰宣布活动启动,她指出,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是回应民生关切的重要活动,是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的一项具体创新举措。要突出便民、利民,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提高群众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抽检结果全过程要公开透明,当场出具快检结果,确保检验数据准确性。在食品快检的同时要重点对市场、超市、食堂等食品经营场所开展延伸检查。要加大宣传营造氛围,充分借助新媒体对活动进行宣传,吸引更多消费者参与“送检”活动,全面打造覆盖全域、广泛参与、具有特色的活动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先后到食品快检活动点位兰芳超市和家乐园超市进行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