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我县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1-11-2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1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县委副书记范艳娜等县四大班子在家领导集中收听收看了党代会开幕式实况。

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主题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动员全省上下走好新的赶考路、拼搏奋进新征程,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省十次党代会精神和我县发展战略为指引,结合我县实际,积极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在转型中实现跨越,在跨越中实现转型,努力实现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赶超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