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137号建议的答复

2021-12-01      发布机构:水务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shuiwuju/1638337820420


 

尊敬的郝胜利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引南水北调长江水进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金店镇大垒东村已列入内丘县农村生活水江水置换工程(2021年度二批),该工程于10月15日进场施工,预计12月底完成全部建设任务。工程实施后将实现金店镇全镇包括大垒东村在内的江水置换。项目区群众饮水水源将由地下水切换为长江水。目前工程正在有序实施,快速推进,争取尽快惠及金店镇的父老乡亲。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内丘县水务局

                                                                  2021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