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召开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汇报会

2021-12-10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8日,我县召开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汇报会。县委书记管志民,县长崔子安,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副县长李吉春出席会议。

会议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我县城市更新规划设计方案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规划设计方案分别发言,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城市更新是顺应城市发展形势,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质量、人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竞争力的系统工程,也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载体。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实施城市更新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和实施城市更新过程,实现城市结构的调整优化、城市品质的有效提升,从而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会议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结合实际,创新理念思路,打破惯性思维,充分考虑宜居、绿色、安全、人文等因素,同时结合我县特色和优势,进一步深化和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使其更具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方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对确定实施的项目要如期保质保量完成,确保城市更新工作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