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我县召开企业家圆桌会议

2021-12-11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2月10日,我县召开企业家圆桌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温建敏,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许潇,副县长付刚出席会议。会议由许潇主持。

座谈中,卓泰肥业、英惠尔生物、星辰木业、品华管业等四家企业的负责人先后发言,分别就完善园区配套设施、降低企业用气成本、提供融资需求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管志民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要求有关方面对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千方百计帮助解决。

管志民对各位企业家在内丘投资兴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内丘是一个低调务实、开放包容的城市,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各位企业家是内丘发展的主力军和生力军,希望大家抢抓机遇,勇挑重担,示范引领,积极参与到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事业中来,努力作出更大贡献。

管志民强调,企业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树立高质量发展意识,在节能降耗增效上下功夫,在转型升级、转变发展方式上走在前、作表率。要树立担当担责意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疫情防控底线、生态环保底线,落实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各项措施,确保企业持续健康绿色发展。要树立强强联合意识,加强沟通联系,相互补台、抱团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影响力。要树立以商招商意识,发挥自身优势,帮助党委、政府招商选资,把更多优质项目引到内丘、落地达效。

管志民要求,园区管委会和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配合、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不断汇聚最大合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环境。要加大支持、扶持和服务力度,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用足用活相关政策,支持企业发展壮大。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深入企业搞服务,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努力让企业少操心、不烦心,心无旁骛地抓主业、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