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内丘县召开组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16  来源:内丘党建 字体:  打印   

0211216094020.jpg

12月15日,内丘县组织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申杰作专题宣讲报告,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建军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委老干部局、县委党校等单位的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20211216094012.jpg

王申杰同志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编办、党校都是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在学习宣传贯彻新思想、新理论、新精神上,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找准工作结合点、着力点,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为内丘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王申杰同志强调,组织系统各部门必须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准确把握省第十次党代会主要精神和工作要求,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贡献组织力量;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担当起高质量赶超发展的使命和责任。

20211216094003.jpg

围绕做好下一步重点工作,王申杰同志强调,一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提升组织工作效能,在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上展现组工担当;三要聚焦党管机构编制,切实提升编制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法定化水平;四要抓好党校软硬件设施建设,充分发挥好干部培训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