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议

2021-12-20      发布机构:政府办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国土空间规划      主题分类:国土资源、能源      文号:      索引号:zfb/1640162800273

1218日,我县召开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汇报会议。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县领导董亮、赵东升、李吉春、王彦峰、韩利锋、王军出席会议。河北省中医药科学院院长裴林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内丘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我县中医药产业用地布局规划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发展中医药事业的信心,强力推进中医药产业建设。要加强研究和谋划,明确产业定位、制定发展目标、搭建发展平台、创新发展机制、研究产业政策,为全县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条件。有关部门要敢于担当、通力协作、积极争取,加快推进规划建设,为把中医药产业培育发展成为我县新兴战略性支柱产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明确中医药产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措施,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规划,确保规划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加强联系对接和协作配合,迅速组织执行实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强化措施,全力推动规划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