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一次会议第108号建议的答复

2021-11-30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40592732712

任文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非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首先,我们对您提出的建议表示非常感谢,这充分体现了您对我县新农村建设的高度关心和关注。

今年,我局争取上级财政资金2000万元及县级财政资金1500万元用于21个村庄硬化入户道路13万平,在130个村庄建设卫生公厕130座。尽管如此,因为各村经济水平不一,基础条件不一,目前还有相当一部分非贫困村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还不完善。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们将认真采纳的建议,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按照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施方案的规划安排,大力开展非贫困村的街道硬化、亮化、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建设,将其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作为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重点予以扎实推进,给人民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