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对内丘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第122号建议的答复

2021-11-30      发布机构: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人大代表建议      主题分类:农业、林业、水利      文号:      索引号:nqxnyj/1640595631265

邢艳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特色养殖培训力度”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对现有的从事农业生产、迫切需要提升素质和生产技能的种养大户、养殖大户、家庭农场主、农民合作社带头人、农业龙头企业骨干和农业社会化服务能手等优先培育二是通过培育新型职业农民,组织实施现代青年农场主计划。采取培育一批、吸引一批、储备一批的方法,经过培训指导、创业孵化、认定管理、政策扶持和跟踪服务等系统培育,形成一支创业能力强、技能水平高、带动作用大的现代青年队伍,为现代农业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三是突出培训内容,提高实践效能。立足产业、结合实际,探索建立多形式、多层次的互动教学培训模式。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