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内丘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议案

2021-12-31      发布机构: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政府预算      主题分类:财政、金融、审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40944263119

内丘县人民政府

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

议  案

——2021年12月30日在内丘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

内丘县财政局局长  郝晓伟

主任、各位副主任、各位委员:

2021年全县政府预算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要求编制,依据县人代会审议批准的预算执行。执行过程中,由于财政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和上级财政下达财力性转移支付、新增政府债券等因素,需相应调整2021年全县收支预算。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和《河北省预算审查监督条例》等法律、法规和《财政部地方政府一般债务预算管理办法》(财预〔2016〕154号)、《财政部地方政府专项债务预算管理办法》(财预〔2016〕155号)规定,编制了2021年全县预算调整方案(草案)。调整情况如下:

一般公共预算调整情况。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21年全县一般公共收支预算为226206万元,拟调整为209458万元,调减16748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调整情况。县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审议批准的2021年全县政府性基金收支预算为61147万元,拟调整为57492万元,调减3655万元。

具体调整方案(草案)详见附表。

此次预算调整方案(草案)已经十七届县政府第七次常务会议研究同意,现提请县人大常委会审议。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附件:2021年预算调整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