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要闻动态  > 本地要闻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

2022-01-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20220107094545.jpg

1月5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管志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崔子安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范艳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县政协主席马聚林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20220107094622.jpg

管志民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县各级党组织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上下联动、有力推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极大地增加了历史自信、增进了团结统一、增强了斗争精神,提升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在下一步巩固拓展成果中,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全面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确定工作思路、工作部署,自觉同党中央精神对标对表,做到一切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动,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

管志民强调,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做到坚定不移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坚定不移践行人民至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坚定不移发扬斗争精神,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坚定不移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坚定不移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管志民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全面落实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市委“一三五十”总体思路,紧紧围绕“一年打基础、三年大变样、五年创辉煌”奋斗目标,聚焦“新兴工业集聚区、全域旅游示范区、乡村振兴样板区、生态环境支撑区、宜居宜业品质生活区”发展定位,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解放思想、创新突破,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现代化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强大动力,让“十四五”继续成为内丘发展的“黄金时代”。

20220107094615.jpg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艳辉传达了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李来坤讲了意见。

县法院院长、县检察院检察长、园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宣传委员,园区党工委、社区党委分管宣传负责同志,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