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县政协开展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并召开社区委员协商研讨会

2022-01-07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6日,县政协主席马聚林深入到部分社区宣讲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并召开社区委员协商研讨会。县政协副主席程力、房明生参加活动。

马聚林在宣讲县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时指出,要全面贯彻落实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政协自身建设结合起来,紧扣县委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为全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社区委员协商研讨会上,马聚林听取了与会人员围绕 “三有三贴近”活动开展情况提出的意见建议,并与大家深入交流。马聚林指出,社区要大胆探索,围绕服务对象和性质,借鉴各地先进管理经验,立足实际,因地制宜抓创新、抓规范、抓提升,提高社区治理水平。要坚持党委领导,相互借鉴经验,不断完善充实,把基层协商民主平台的功能发挥好,确保阵地规范运行。要进一步优化措施,提升协商质量,拓展协商范围,共建良好机制,努力把人民政协的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的效能,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一批难心事、闹心事。政协委员要积极参与基层协商民主,不断提升协商能力和水平,促进基层治理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会前,马聚林一行到德源、蓬鹊、平安、康宁等社区进行调研,深入全方位了解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