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走进内丘 >  文化旅游 >  文化·非遗

我县举行第六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授牌仪式

2022-01-07  来源:内丘县文化馆 字体:  打印   

12月31日,内丘县第六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授牌仪式在文化馆举行,县文旅局主管局长李志英、文化馆馆长彭永梅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并授牌。

20220107100350.jpg

此次共有11个项目入选第六批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其中民间文学共计2项,分别是蓬山海市蜃楼传说和中丘关帝庙传说;传统技艺共计5项,分别是獐么传统荆编制作技艺、汦河春桑叶茶制作技艺、野芙蓉饸饹面加工技艺、康家油饼制作技艺、内丘邢白瓷制作技艺;传统医药共计4项,分别是中医吹喉疗法、刘家老膏药传统黑膏药熬制技术、庞氏全生堂皮肤病中医外治疗法、秦虢太子经络健身术。

内丘县文化馆高度重视非遗项目的传承、保护和弘扬工作,致力于提升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让更多群众认识、体验并享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