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三重四创五优化

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召开工作会议

2022-01-09  来源:融媒体中心 字体:  打印   

1月7日,县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召开工作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杰主持会议,优化营商环境专班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专班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如何发挥固定监测点作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到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紧迫性、长期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高度重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举措,逐一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精准施策、精细发力,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提高审批效率,提升工作标准;要密切协调配合,工作专班、牵头部门、责任单位要充分发挥各自工作优势,加强沟通、分工协作、各尽其责,加快解决影响营商环境的突出问题;要强化舆论引导,深入挖掘典型经验,打造宣传亮点,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全力以赴推动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向更高水平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