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2022-01-09      发布机构: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重大会议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rmtzx/1641692977401

1月7日,县长崔子安主持召开十七届县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现实性,对于指引全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精心做好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高质量开好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发挥县政府领导班子“关键少数”作用,带头践行初心使命,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贯彻执行党中央和上级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更加有效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意见》。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充分认识强化统计监督职能作用的重要性,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统计监督工作,为科学决策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撑。要结合内丘实际,切实把发挥统计监督职能作为一项系统工程加以推进。要定期组织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和统计调查对象开展培训,加强统计核查,保证统计数据上报工作的规范性,求真求实求准抓好统计工作,为经济发展提供精准有效的数据支撑。

会议原则通过了《内丘县关于进一步支持企业发展加快项目建设的若干措施(试行)》和《关于对[2021]006号等3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划拨供地的请示》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