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温馨提示:本网站已实现河北省内政务服务一号登录,新用户请注册并完成中级以上实名认证,即可正常登录本网站。

调研乡村振兴龙头企业及产业发展情况

2022-01-07      发布机构:乡村振兴局      浏览次数:1     字体:[  ]

体裁分类:基层政务公开事项目录      主题分类:综合政务      文号:      索引号:nqxkfb/1641797405199

1月7日下午,内丘县委书记管志民深入到我县旺洲绿化苗木种植基地、富岗集团物流园、公子峪杜家台酸枣种植基地、扁鹊药谷国家稀缺种苗繁育基地调研乡村振兴龙头企业及产业发展情况。管志民在调研时强调,要立足我县资源和特色,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延伸产业链、提升附加值,带动更多农民增收致富。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利用好乡村振兴方面的政策,着力在培植龙头企业、提高精深加工能力、延伸产业链条、打造地域品牌等方面下功夫,做大做强我县农业产业化集群。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亮、县政府副县长韩利锋、县乡村振兴局农业农村局等部门陪同调研。